10月蒸烤箱31日,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悉,省財政廳、省物價局轉發《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公佈取消314項行政事業性收費的通知》,自2013年11月1日起,取消10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全省每年約減少收費5000萬元。
  這10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具體為河房屋二胎道灘地臨時占用補償費、價格信息服務收費、計劃生育服務項目收費、計劃生育手術併發症鑒定費、行政執法資格收費、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評審費、業餘大學安徽分校學雜費、安徽足球學校學費、住宿費、安慶市繼續教育培訓費、安慶市培訓收費。
  上述行政事業性收費取消後,有關部門單位依法履行管理職能所需相關經費,由同級財政預港式飲茶算予以保障。其中,行政機關和財政補助事業單位的經費支出,通過部門預算予以安排;自收自支事業單位的經費支出,通過安排其上級主管部門項目支出予以解決。各級財政部門要按上述要求,妥善安排有關部門和單位預算,確保工作正常開展。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應嚴格執行通知規定,認真落實取消收費政策,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絕執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者轉為經營服務性收費方式變相繼續收取。(記者馮珉通訊員賈鳳麗)  (原標題:10項行政事業性收費今起餐飲設備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