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門前車新竹買房輛占道城管執法人員已整治
  1月2日讀者來電:西安小雁塔西門正對面“真愛洗浴廣場”門口經常有私家車usb占道停放。
  1月13日本報向西安市碑林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澎湖民宿執法局發函。
  1月16seo日收到回函:城管執法人員現場對違停車輛進行了勸離,對拒不駛離的車輛採取貼條、鎖車等措施,遏制此處車輛亂停放現象。
  住宅樓內無證中谷餐飲設備制售盒飯 被責令停業
  2013年12月10日讀者來電:西安鳳城九路文景小區西區和園43號樓22層開了家食堂,對外營業且送外賣,弄得到處是垃圾,摩托車也推進電梯里。
  2014年1月2日本報向西安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函。
  1月17日收到回函:1月9日,未央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對該食堂進行了檢查,其租賃居民住宅樓制售盒飯,未辦理任何證照。食品稽查隊員現場下達了執法文書,張貼停業公告,要求該食堂立即停止經營。同時,執法人員建議物業辦採取必要措施制止其加工行為,商戶承諾將在近期內自行搬離。
  電子花園A座電梯壞了 責令物業儘快修好
  2013年12月30日讀者來電:電子二路電子花園小區A座有兩部電梯,其中一部壞了一年多了,另一部電梯也經常出故障。
  2014年1月8日本報向西安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發函。
  1月13日收到回函:電子花園小區A座兩部電梯出廠日期為2001年,已辦理註冊登記。該小區A座A梯鋼絲繩等主要部件磨損嚴重,於2013年4月28日停止使用,A座B梯檢驗合格。物業公司因大修基金手續辦理的原因,導致A座A梯始終未修理。
  質監雁塔分局執法人員已責令電子花園小區的物業人員儘快修理好電梯,加強電梯的安全管理和日常維護。
  如果您想投訴、報料可通過以下方式: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88880000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呼聲回應”QQ群175959397   (原標題: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