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亂扔代償磚頭 家人知道嗎
  連續三天有人高空扔磚頭,先桃園婚禮佈置砸房頂再砸車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磚頭碎片滿院子都是 本報記製冰機價格者 闞旋 攝
    本報訊(記者 畢繼紅 實習生 丁蓉桔) 還記得扔鞋子的故事吧,故事里的老人等著第二只鞋扔下來,一宿沒睡。長春市民ssd固態硬碟廠商王女士這兩天也在等,旁邊高樓不掉磚頭,心裡就不踏實……
  2月10日
  房頂哪兒關鍵字來的碎磚頭
    今年60多歲的王女士家住長春市遠達大街與東環城路交會處附近的長青二社,這是一片平房區,緊挨著旁邊的天富御苑小區13棟,13棟是高層,有31層樓,小區和平房區中間隔著鐵皮牆。
    2月10日9時左右,王女士坐在家裡,突然聽到“咚咚”的聲音,“好像有什麼東西倒了,砸到了我家房子,特別嚇人!”王女士說,跑出來一看,房頂有一些碎磚頭!磚頭是哪兒來的?轉了一圈也沒找到來源,但根據聲音判斷,應該是來自高處,“咱沒看到不敢說。”她說。
  2月11日 瓦被砸壞 玻璃被崩碎
    2月11日上午,也是9時左右,她又聽到了聲音,跑出來往上看,一個“小黑點”從13棟頂部快速朝下移動。“看著就是個小黑點,到地面就是一塊磚頭!”王女士說,後排房頂好幾塊瓦被砸壞了,一扇房門的玻璃被飛起的磚頭崩碎,“後屋租出去了,平時他家的小孩就在院子里玩,幸好是去親戚家了!”
    這回她看清了來源,13棟25樓有個排風口,遠看也是個“小黑點”。根據這個參照物判斷,扔磚頭的人在25樓以上。
    王女士和老伴找到了天富御苑的物業,又報了警。民警和物業聯合調查,從25樓一直找到31樓,只有27層有一戶人家在裝修,其他的都是毛坯房,根本沒有人住。而27層這家人王女士認識,既是老鄰居又是親戚,“我們哪能往下扔磚頭啊!”這家人說,王阿姨也相信他們絕對不會這麼做。
  2月12日 砸了物業副總裁的寶馬車
    到底是誰扔的呢?兩天都沒有找到答案。物業在每棟樓都貼了通知,告知所有的住戶,如果高空拋物發生事故,責任自負。
    昨天一早,王女士出門辦事,到了9點多,她在外面都心慌慌的,抓緊辦完跑回家來等著磚頭扔下來,但等了一上午都沒有等到。“我這心啊,一上午都沒安生,老是擔心會有人扔,都成心病了。”
    但王女士不知道的是,其實昨天還是有人扔了磚頭,不過轉移了地點———昨天上午,和前兩天的拋物時間幾乎相同,在19棟樓下停放的一輛寶馬轎車被來自高空的空心磚砸中,一側輪眉被划出了一條15釐米左右的劃痕。負責天富御苑的物業公司客服主任鄭艷龍說:“這輛車是我們總公司副總裁的,當時有個司機看到樓上有人,但保安上去的時候,沒有找到人。”
    連續三天高空拋磚頭絕非偶然,物業懷疑是有人惡意為之。鄭艷龍表示,小區去年八月才入住,很多配套設施尚不完善,小區的監控探頭尚未投入使用,“即便是使用,也不會拍高空,只可能拍地面。”而且小區內外都有不少入口,外來人員也能輕易進入。
    鄭艷龍說,現在他們也採取了一些措施,包括加強保安巡邏、關閉天台等,“開春以後配套設施安裝,以後會儘量杜絕這樣的事情。”  (原標題:你亂扔磚頭 家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