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普通家庭的健康用水需求來seo說,怎樣選購一款凈水效果好和良好性價比的凈水機呢?
  長沙家電商會凈水專家紀維固態硬碟優點根建議,選購凈水器關鍵是選“芯”,目前市場上主流凈水器有超濾膜和反滲透兩種濾芯。對於大部分使用市政自來水的城市家庭,紀維根推薦超濾膜濾芯,因為自來水廠的出廠水質符合飲用標準,只是在管網輸送、二次供水設備儲存過程中可能造成二次污染。超濾膜能完全過濾掉水中的這些有害物質,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而對於農村使用井水的家庭,建議使用反滲透膜濾芯,這種濾芯對隔離重金屬污染更有效。
  此外,消費者在選購家用飲水機、凈水器等水質處理器時,要向銷售商索取兩個認證,一是要看其有無家用電器的3C認證,二是要看其有無衛生許可認證,並要核對凈水器的品牌、規格、型號與衛生許可系統家具證是否相符。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斯科特和3M兩種品牌凈水器團購活動,有不同型號、不同濾芯的機型可供選擇,歡迎抗癌食物讀者撥打96333熱線咨詢訂購,現在團購斯科特凈水器還可獲得100元現金紅包。  (原標題:關鍵是選“芯”還需認清兩個“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