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楊之輝 通訊員 祝慶榮)為增強教育實踐活動聽取意見工作的廣泛性針對性實效性,連日來,武警怒江支隊利用專項工作檢查和四月份下基層蹲點幫建之機,黨委成員帶頭深入基層聯繫點、開門納諫,廣泛征求官兵的意見建議。
  在征求意見建議中,支隊黨委堅持把“面對面”與“背靠背”結合起來,把“個別聽”與“集體談”結合起來,把“走近群眾聽”與“組織群眾評”結合起來,採取開展問卷調查、組織談心交心活動,召開基層官兵座談會、意見征求會等形式,從“訪訪官兵怎麼說、聽聽官兵怎麼看、問問官兵怎麼乾”中,多角度、多層面聽取基層官兵對黨委機關、領導幹部在作風方面存在突出問題的反映,以及反對“四風”方面的意見和建議。為消除基層官兵有意見當面不想提、不敢提、不真提的顧慮,支隊還開通了“網上專欄”和“活動征求意見箱”等群眾監督平臺,鼓勵基層官兵通過網評、電話、信函等渠道,就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和黨委機關作風問題提出意見建議。
  通過征求意見建議,既調動了官兵參與支隊建設的積極性,又為下步對照檢查和專項整治找準了“靶子”、指明瞭方向,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  (原標題:武警怒江支隊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