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6月2日,據朝鮮《勞動新聞》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艾島並現場指導開發工作。金正恩強調,對科技知識普及的需求日益旺盛,朝鮮決心在艾島建設現代化的科技學府,以滿足群眾的需求。
  中新網6月7日電 據朝中社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萬景台革命學院,紀念朝鮮少年團成立68周年。
  報道稱,金正恩向矗立在院區內的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總書記銅像敬獻花束,鞠躬致敬;還同歡度“六六”節的學院教職員和學員合影留念。
  金正恩說,萬景台革命學院是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學院,是革命家故居,學院的主要任務是引導學員從政治思想上、軍事技術上和體力上做好準備,以接好革命事業的班。
  金正恩視察在萬景台革命學院新建的綜合體育館。體育館的總建築面積為8000平方米,由地上一個層和地下兩個層組成。金正恩察看體育館各處,具體瞭解了建設情況。
  金正恩說,綜合體育館與周邊環境非常融合,雖外表上不顯大,但因為採用嶄新的工法進行了施工,內部顯得很華麗,堪稱全國標準的室內體育館、世界一流水平的體育館。逐一增加和創造國家萬年財富的滋味是只有革命家才能感受到的自豪。
  當天,金正恩觀看了萬景台革命學院和南浦革命學院學員在綜合體育館進行的排球賽和籃球賽。
  金正恩高興地說,學員一個個都身體健壯、英姿煥發。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出強盛朝鮮的未來。有信心一代接一代地把朝鮮革命更加大力推向前進。
  金正恩叮囑負責幹部好好照顧革命學院的學員。
  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次帥、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黨中央部長韓光相、國防委員會設計局長馬元春陸軍中將參加上述活動。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萬景台革命學院 贊體育館世界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