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三亞7月13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 實習生 肖曉)7月13日,由海南省攝影家協會和三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旅游區聯合主辦的2014第三屆“熱帶天堂杯”美麗梧桐花全國攝影大賽頒獎儀式,在三亞亞龍灣人間天堂鳥巢度假村舉行。此屆攝影大賽共頒發36個獎,其中來自五指山市的攝影愛好者的作品《鳥巢夜色》獲得大賽一等獎。
  據悉,此屆攝影大賽共頒發36個獎,其中一級收藏作品獎1個,二級收藏作品獎2個,三級收藏作品獎3個,優秀獎30個。
  據瞭解,海南五指山市作者韓保獻的作品《鳥巢夜色》摘取此屆攝影大賽的一等獎;海口市作者吳健華的作品《日暈》和五指山市作者熊峰的作品《自戀》榮獲此屆攝影大賽的二等獎;三亞市作者陳立的作品《根》(組照)、五指山市作者陳啟安的作品《奇花異果》(組照)及海口市作者梁豐源的作品《天堂築巢》榮獲此屆攝影大賽的三等獎;《雲頂攬勝》等30幅作品獲得優秀獎。
  據悉,此屆攝影大賽參賽作者居多,共收到參賽作品841幅(照)作品,經海南省攝影家協會幾位專家評委認真嚴格的評選,共選出36幅(組)獲獎作品,獲獎作品整體水平和質量比往屆明顯提高。據悉,攝影大賽評選揭曉後,受到全國各地網友的關註,目前,該影展在陽光島社區《攝影家之窗》的在線展覽上,網友點擊數量已達2000多次。  (原標題:三亞“熱帶天堂杯”攝影大賽頒獎 《鳥巢夜色》獲一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