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8月22日訊(通訊員 易萊香 羅向陽)老鄉一起打麻將,卻因ssd固態硬碟100元牌錢,將對方打成骨折。8月21日,經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被告人徐某被荷塘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1年。
  徐某和柳某是湖北老鄉,都在株洲務工,晚上常在一起打牌。2013年5月30日凌晨1點,徐某下晚班回來,到株洲市荷塘區富家隴某麻將館接了個位子打牌,恰好和老鄉柳某一桌,約好打一個半小時。當時有幾個人在旁邊看牌,另兩人提usb出時間太晚不想打了,恰好柳某自摸一把,徐某稱一共才打三盤,自己輸了又沒到時間,不同意付錢給柳某,還與之爭吵幾句。麻將館老闆胡某見狀,前來勸和說他來出這100元,柳某拿錢後離開。
  徐某很是氣憤,追出門去對著柳某的頭部擊打幾拳,將年近五旬的柳某打倒在地,並朝柳某手部踢房屋買賣了兩腳。次日,徐某就逃往廣州躲避。
  經鑒定,柳某的左手骨ssd固態硬碟折,前額縫合六針,傷情為輕傷並已構成十級傷殘。
  2004年3月8日,徐某從廣州到湖州某服裝加工廠住商情趣用品找工作,晚上在賓館休息時被警方抓獲。17日,徐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到老鄉柳某家道歉、悔過,賠償損失共計2.2萬元,取得對方的諒解。
  檢察官提示,同在外鄉打工,又常在一起休閑娛樂,老鄉應該是親近的朋友,為了100元牌錢大打出手,在外逃亡一年,被抓獲後還賠償了2.2萬元,人生還留有犯罪的污點,因小失大,實在不值。  (原標題:為100元賭資打傷老鄉賠了2.2萬獲刑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