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9月8日訊(記者 宋磊 通訊員 李皓) 從本月起,無論是在濟南西、泰安、曲阜東、滕州東還是棗莊高鐵車站,下載“高鐵齊魯行”手機客戶端的旅客都可以隨時享受列車正晚點查詢、候車檢票自動提醒、失物招領、線上訂餐、行李搬運、重點旅客服務預約、在線咨詢服務,一次註冊後,五個車站通用,高鐵服務實現訂單化。
  “高鐵齊魯行”手機客戶端主要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運輸資訊和實時在線互動,包含最新公告、購票導航、乘車指南、定製服務、列車查詢、站內商業、個人中心等八個板塊。最新公告為廣大旅客提供鐵路新聞、每日餘票信息、列車開行信息和出行天氣等資訊。購票導航可實時查詢預售期內全國所有車次餘票信息。列車查詢為旅客提供本站列車時刻查詢、本站正晚點查詢及全國列車時刻表查詢服務。定製服務是車站為旅客量身定製的服務項目,提供行李搬運、失物查找、網上訂餐等,旅客只需下訂單就可以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高鐵齊魯行”APP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