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法國電力集團為國際汽聯賽事提供技術支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吳辛欣):法國電力集團日前透露,該集團將與國際汽車聯合會合作,為2014-2015賽季電動方程式世錦賽提供技術支持。
  2014-2015賽季電動方程式世錦賽首戰賽於12日至13日在北京舉行。作為國際汽車聯合會的官方技術提供商,法國電力集團派出相關專家跟蹤賽程、為賽車提供安全診斷和設計充電線路。在賽事準備階段,法國電力集團還通過其研發中心的實驗室,對賽車電池組進行了性能測試。
  據悉,法國電力集團與國際汽聯於今年6月簽署了為期三年的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的技術專家將就汽車體育運動中電力驅動、充電和電力安全保障等課題進行合作。法國電力集團還將為國際汽聯制定純電動與混合動力賽車的規範與規章提供技術支持,特別是在安全保障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