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6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前大馬小姐蔡秀萍在與大馬華人企業大亨邱繼炳的離婚案勝訴後,預計可獲得25億令吉的家產,成為英國史上離婚後分得最多身家的人。
  現年67歲的蔡秀萍在其離婚案聆訊中向法官表示,她與前夫位於哈福德郡的屋子地下室存有總值15600令吉的700雙鞋子,這些鞋子可以證明她曾在英國生活。
  她希望這起官司能夠在英國審理,以便獲得更多財產,但其前夫兼國際品牌Laura Ashley的董事長邱繼炳則希望能夠在馬來西亞審理,因為馬來西亞才是他的主場。
  蔡秀萍說,這些鞋子都是她的至愛,而且都是她在過去43年來所收集的成果。
  邱繼炳的代表律師則向法官呈上了一張蔡秀萍位於吉隆坡住家的衣櫥照片,並反駁蔡秀萍只是如設計師般,把數量眾多的衣物存放在不同地方的住家中。
  不過,蔡秀萍聲稱這些衣物只是她收藏中的一小部份,而她在離開吉隆坡後,因為鞋子已經過時和手提袋過於笨重,而沒帶走這些衣物。
  “當你在世界各地都有房子的時候,你根本不需要將所有衣物帶在身邊。”
  代表律師表示,蔡秀萍一旦勝訴,根據妻子與丈夫離婚,妻子可分丈夫一半身家為例,預計可獲得25億令吉的家產。  (原標題:馬來西亞華人富商最貴離婚案 妻子盼在英國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