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消息 日前,廣東江門市台辦在台協會召開了以“謀發展,促轉型”為主題的“台二代”青年台商座談會。市台辦領導、市海洋漁業局副調研員溫社亮及全市來自不同產業、行業、區域的“台二代”青年代表參加座談。
  此次座談會旨在幫助青年台商分析當前企業轉型升級面臨的問題,增強加快發展的信心,謀劃未來發展的藍圖。座談會上,青年台商結合自身實際,從宏觀政策、行業發展等不同角度,暢談企業創新、轉型發展的感想體會,交流共謀發展的忠言良策。
  為使青年台商對“三邊”戰略有更深入的瞭解,溫社亮在會上介紹了我市海洋經濟發展情況,期待廣大青年台商投入到我市海洋經濟發展大潮中去。
  最後,市台辦主任伍星旗總結髮言表示,各級台辦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扶持台資企業轉型升級,用硬服務優化軟環境,寄語廣大青年台商要繼承父輩的創業精神,既要揚當代青年知識豐富之長,又要避經驗不足之短,修身立德,樹立信心,用更高、更遠的眼光謀劃企業發展。同時,對傳統產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希望台協會青年委員會明確宗旨、突出特色,不斷增強凝聚力和吸引力,正確引導青年台商健康成長,為台資企業、協會的永續發展提供堅強保證,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據悉,今年以來,台協會青年委員會每月定時組織體育運動,舉辦各類企業管理培訓班以及燒烤、高爾夫球賽、環島騎車等文娛活動,聯誼外出旅游等。最近,青委會還特別設計了名為“江門台協青年會”的手機應用程序,內容包括:台資新聞、協會活動、服務項目、會員企業、台商會刊、供求平臺、美麗臺灣、生活信息,為台商提供各類型的最新信息,進一步豐富“台二代”業餘生活,提高他們企業管理水平,為積累人脈資源打下堅實基礎。(中國臺灣網江門市台辦通訊員 林喜鳳)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廣東江門市台辦舉辦“台二代”青年台商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