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通訊員穗旅宣、張敏婷報道:今天上午,廣州旅游集散中心啟用暨“廣州旅游集散中心首日游”活動在海珠客運站舉辦,這意味著,海珠客運站、芳村客運站、廣州南站三個廣州旅游集散中心從今天起正式運行。
  據瞭解,廣州旅游集散中心從調研、規劃、選點到建成耗時近兩年時間。三大旅游集散中心啟用後,將推出27條集市內、省內和省周邊游的旅游班車線路,可到達景點包含從化、花都、開平碉樓、陽朔、婺源、武夷山、三亞景區等,絕大部分線路每天都能發車,部分線路還不需要換乘,直達景區。
  “今天,我們有兩個旅行團共70多位游客從海珠客運站出發,開始他們廣州一日游路線。”廣之旅負責人告訴記者,儘管集散中心位置不如市中心方便,但值得肯定的是,從集散中心的汽車檢測標準和候車流程來看,市民今後從集散中心出發將更具安全保障性和舒適性。
  廣州市旅游局方面表示,廣州設立旅游集散中心,不僅可以有效解決旅游大巴停靠等問題,對於整合旅游資源和加強旅游產品與市場需求的有效對接,提升旅游資源的利用水平都將起到積極的作用。
  記者從旅游集散中心海珠客運站看到,目前設有旅游專線套票和旅游班線兩款產品。專線主要為廣州周邊游產品,包含往返車費和門票費用,班線開通前往廣西、江西、海南等周邊省份以及省內各地市旅游景點直達或換乘班線。據工作人員介紹,廣州市民可致電4001-000-380,或登錄廣州旅游咨詢網www.visitgz.com查詢各旅游線路的價格以及出發時間。
  黃璨、穗旅宣、張敏婷  (原標題:廣州三大旅游集散中心今日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