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初體驗~~雪見行
9/15日與山友們約定5︰30分於苗栗新東大橋出發~~~~~
晨曦涼風,徐徐吹襲讓人舒爽~~~~~
沿山道路旁,可見晨起運動的人兒們,悠閒地散步~~~~
清晨車輛極少,只見男生們一路狂飆,身影也越來越渺小,已知我與他們的距離是越來越遙遠了~~一溜煙都不見人影~~~~我還是跟不上他們~~
~~ ~~~~~~~~~~~~~~~~~~~~~~~~~
~~~~~~大南橋~~照過來!給我的黑駒來張特寫吧~~~
第一次騎單車就是那麼遙遠的路程~~好累哦!~~
7︰40分到達中興派出所~還好男生們良心發現,在此等待氣喘噓噓騎上來的我~~
即時送上一杯沙士~~~~~感動呀~~~
司馬限教會~~唉!我還是壓隊的那一位~~~~~~
一路騎來,不少陡坡~累人呀~~
~~心中泛起放棄的念頭,幾度想將車頭轉往回家的路~~
大福氣的說~~若我現就放棄而轉頭回家,以後將會沒有朋友~~~
只好拿出登山時的毅力,告訴自已!我是行的~~~~
~~~~~~~~~~~~~~~~~~
~~眺望大安溪及梅園部落~~~這兒的景致真的太美了~~~
瞧見這景色,一切的辛苦也值得~~~
一路有騎不完的陡坡,人也呈現虛脫狀態~~~
~~~好想就此回頭~~~但另一股力量告訴自已~~不能放棄~~
好不容易挨上來~~20K雪霸國家公園告示牌~~
20K後雖是較為平坦的路,但都是碎石路面~~擔心碎石刺破輪胎,且沒有帶打氣筒及備胎~
若真不慎碎石刺破輪胎,那可是叫天天不應呀~
~~~~~~思考後~~
~~21.5K便折返,雪見休憩中心~~~期待下回囉~~~回程~~~一路陡下坡,雖是下坡但絲毫不敢大意,雙手緊抓,沿路下來二手震的發痲~~
二本松休憩中心~~內部正在施工,大哥說這兒以前是駐在所~~二本松氣象觀測站
5︰40時回到家,人也癱了~~~
~~~頸椎及四肢猶如不是自身的~~慘呀!開始騎車來,從未曾騎上這麼遙遠的路程,這次單車雪見行,雖是極累,然確是難得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