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來了嗎?
之前老家(獨棟3樓)總是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總是單純的認為只是"不對勁"
因為自己看不到阿飄....
但是感覺還是毛毛的 所以很討厭下樓
譬如說...
晚上樓下深夜會聽到
鍋碗瓢盆ㄎㄧㄤ啷ㄎㄧㄤ啷的聲音
或者有時候會有"東西一閃而過"
的錯覺
最神奇的家裡的電視會自己打開
電風扇關不起來
冷氣機關了還在吹..
洗衣機半夜自己動起來..等等
-----------------------------------------------
晚上睡覺我習慣關燈
常常睡到半夜忽然間醒來
應該是被什麼聲音吵醒的吧!!
轉向左邊...
這時候就會看到..衣櫥的門
慢慢....打..開...了
----------------------------------------------------------------我總覺得"不對勁"
但也說不上來..
因為相信科學的我
寧可認為是不知名原因讓電器壞掉..
這些情況在爺爺奶奶過世之後..
我也北上了
就沒有在遇到了..
也感覺家裡明亮多了..
這是阿飄來過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