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今天算是我從來都不想發生的事...(小孫的事)
我心中也有無奈與害怕,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人家相處不好....
但...這種事難免還是會發生吧!
我曾幻想過,大家都和樂融融,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我的朋友....
或許從前是我太在乎你們,而我都沒顧及到自己....
把我自己搞的很累,上氣不接下氣....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只要你們好,我...一切也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