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勇!打死不退^^!!!厲害~ 今天早上風依然"雞雞叫"心都涼一半,但還是看房子不死心,跑去海邊抓薄仔,約抓了40隻然後早上8:30去塭仔港看看可否前打,當在台61房地產線快速道路往海邊看去,哇咧!怎麼海水都"很乾"我看潮汐表乾潮是10:30,怎麼房屋買賣現在就很乾了??到了溫仔港,我到處逛逛,也去魚市前停船區看看,唉~水真的淺,船買屋已在爛泥巴上,船尾還有些水,於是我就上船準備小搞搞,當我準備好釣具,第一隻薄濾心仔下水,啥!!!水只有1呎深甚至沒有1呎深~會暈倒~這時岸上傳來聲音"先生~先生~我知商務中心道是在叫我,我不理,心想這一定是穿橘子衣服的,吃飽沒事做~趕人啦!!反正這裡水小型辦公室淺!走人就是,我就回頭笑臉應對(其實未轉頭時面表情***&**(($%,就收竿走人。 於辦公室出租是轉移陣地,到石樁區!哇靠~浪好大,陣風好強~~~~~~這位老兄真正猛!靠近西邊還有2宜蘭民宿個在石樁下前打,那更猛!全身溼答答~~~~厲害~ 真正勇!打死不退~~~~~~水啦~~~~~精九份民宿神可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htzlnrw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